荣誉&获奖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0-11-25浏览次数:12

孔老师指导博士研究生的“神索—全球首创新一代神经导管”项目获得第五届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。

“心血管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团队”获得天津市模范集体

2019年天津市自然科学一等奖,生物活性材料在治疗缺血性疾病中的促血管再生作用。

2018年天津市自然科学二等奖,真菌疏水蛋白自组装分子机制和材料表面修饰功能的研究。

20188月,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,心血管组织工程团队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荣誉称号。

2018年天津市自然科学二等奖,真菌疏水蛋白自组装分子机制和材料表面修饰功能的研究。

2018年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,用于生物活性物质递送的纳米和水凝胶载体的构建和应用。

2016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,糖尿病并发心血管疾病新型疗法的基础与应用研究。

2015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,肿瘤早期诊断及靶向治疗用纳米系统的构建及应用。

2014年天津市自然科学一等奖,超分子水凝胶的制备及生物医疗应用。

2010年天津市自然科学二等奖,结合干细胞及基因疗法的心血管组织工程研究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,高性能血液净化医用吸附树脂的创制

2007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

2006年天津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,红斑狼疮DNA免疫吸附等四种血液净化吸附剂开发研究。